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拾高抵床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高抵床也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收拾高低床也快樂 

  這幾天,天氣變得很熱。我和媽媽在收拾我龐大的高低床。我們想把上面的床鋪成席子,下面還是鋪毯子,不管是天睛還下是下雨,我都會有適合的床鋪。 

  我負責收拾的是上面的床。床的欄杆上有幾個小洞洞。我在給小洞洞“洗臉”時,突然想到了一個好玩的方法。我急忙叫道:“媽媽,你快點看一下我發現的樂趣!”媽媽抬起頭來一看,笑了起來。原來,我把毛巾疊成了一個長方形,穿在小洞洞里,轉來轉去。這樣,就可以一邊玩耍,一邊給小洞洞“洗臉”了。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擦欄杆的邊緣。突然,我又叫道:“媽媽,媽媽,我又找到好玩的了!”媽媽又把頭抬了起來一看,再一次笑了。原來,我把疊成長方形的毛巾壓在凹凸不平的欄杆邊緣上,朝一個方向使勁,就變成了一個能在欄杆邊上滑冰的毛巾了。這一次我一邊擦,一邊不停地念到:“好玩,好玩,好好玩耶……”我高興地打掃着,整個上鋪被我打掃得一塵不染。 

  在這一次打掃上鋪的體驗活動中,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只要認真做,就一定能體會到快樂。有時,還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收拾高抵床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高抵床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