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上的作文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的作文天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的作文天地

  今天,我回到家剛寫完作業,媽媽就叫我過去,我滿肚子疑問地走了過去。 媽媽用鼠標指給我看,原來她下載了個《小學生作文》。媽媽說:“你看,這是給你看的,看完后要寫一篇文章哦!”我剛坐下,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哇!這裡的東西可真不少,有想像、日記、環保、記事,真是應有盡有!其外,還有一到六年的作文呢!我隨便點一個日記,又點六年級的日記,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時不時還會格格地笑呢!我還把各個年級的好詞和好句都記到腦海里了。

  看完后,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作文天地,心思還在那有趣又好看的作文天地里!我又寫了一篇作文,媽媽看了后還表揚我寫得不錯哩!

  我想:原來寫作文這麼有趣呀!不但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也可以讓我對作文感興趣。以後我還要寫得更多、更好! 

您正在瀏覽: 網上的作文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的作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