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天地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天地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剛結交的老博士送給我了一個撒滿金色粉末的盒子。我欣喜若狂,就在這時,老博士對我說:“小心點用哦!有點危險。”

  我把他拿進屋裡,仔細一看,上面有三個弧形七彩卡通字,是“‘天’‘地’鞋”。我打開盒蓋,之間有兩雙鞋放在盒子里,一雙是藍色的,另一雙是紫色的。這時,媽媽對我說:“走!我們帶你去海南邊吃椰子邊過生日。”

  我隨手拿上一雙藍色的鞋穿上便出發了。一路上,我興高采烈。不一會兒,我感到身體變輕了。我感到輕鬆了很多。可過了一會兒,我卻飛上了天。老博士叫我按下鞋幫上的按鈕,我在慌張之中按了下去,我從空中掉了下去,掉在一張床上。

  不一會兒,我換上了紫色的鞋。鞋底又陷入了地下,膝蓋也陷進去了。我的媽媽發現我變矮了,就在這時,我被驚醒了。

  吃早餐時,我還回憶着夢裡發生的一幕幕景象。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天地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天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