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隨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常常在讀書的時候為一些情節,一個故事心酸流淚,感動得不能自已,可在看電視或電影時,卻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往往是周圍的人已經啜泣流淚不能控制了,我還穩若泰山無動無衷,是我心腸太硬,還是本身冷血,我不知道也想不明白,但我卻清楚的記得看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時,給我的感動與震撼,但從一開始流到最後,感動以那時起一直到現在。我只明白了一點:母愛這一人世間最崇高最偉大的感情足以讓一切在她面前潸然淚下。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母親,也許很平凡,也許很傑出,可能目不識丁,可能知識淵博,但每個母親都是那樣無私,那樣寬容的愛着他的孩子。不管那孩子是不肖,還是優秀,是平民,還是將軍,無一例外。

  十月懷胎,母親心裡溫柔地和她的寶寶對話,腦子裡幸福地憧憬着她孩子的長相,脾氣,待那調皮的孩子呱呱落地后,母親早已把她的疼痛融於那響亮的哭鬧聲中。接着又是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照料,呵護,疼愛,讓你幸福地,無憂無慮地長大。

  那麼,當你早上睜開眼睛,想起今天是母親節的時候,心中作何感想:是不是一份感恩的心情溫暖着你,包圍着你呢?如果是,趕快給遠方的母親掛個電話吧,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