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隨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下午,我們來到教室里,看到有的同學手捧鮮花,有的拿着賀卡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

  “叮鈴鈴”,預備鈴響了,老師推門走進教室,這時,同學們一擁而上,把自己的禮物送了上去,我看到了老師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撫摸着同學們的肩膀說:“瞧你們,買這麼多的禮物幹什麼,亂花錢。”我聽了,深深地知道了,老師的付出不收回報。其實,一張一百分的卷子,一次出色的作業,或是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這都是讓老師高興的禮物。

  教師節是一個感謝老師的節日,師恩難忘啊!我們的老師是一個無私奉獻的人。她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但卻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高材生。

  我記得有一天,老師來到教室,臉色不太好,也沒有精神,顯然是病。可是老師還是堅持來上課,她講的還是那麼有聲有色,只是臉色越來越差。我心中一直在說:“老師,別上課了,休息一下吧。”但是她還是認真的給我們講完了課文,後來聽說別的老師勸她請假,她卻為我們一課不落。老師啊,您真是偉大,盡職盡責,您的那種無私的精神震撼了我,感動了我。

  我們的老師就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去照亮他人,用自己的心血為我們鋪就了知識的大道。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