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節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隨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西方國家,有一個感恩節,那個節日是用來感謝他們的上帝耶和華給予他們住所和食物的。

  可是我卻並不認為我們感謝的應該是上帝。我們該感謝的,應該是千百萬個無私奉獻的勞動人民才對。

  如果沒有紡織工,我們就沒有現在這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如果沒有建築工,這些樓房將如何拔地而起;如果沒有搬運工,工具糧食將無法運輸;如果沒有人挖掘,將沒有水井和窯洞;如果……

  每一項工作都很重要,儘管它們有的並不起眼,但它們卻是不可以缺少的工作。

  就像農民。耕耘播種可是十分累的活兒,可他們卻從沒有抱怨一句。初春,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正是遊玩的好時節。可是他們卻駕着耕耘機一刻不停地“吭吭吭”地耕着地。既沒有流連春色,也沒有遊手好閒,而是辛勤地播種插秧。夏天,烈日當頭,農民們卻頭頂烈日,汗流夾背地為稻穀施肥、除蟲,每天起早貪黑。春天的辛勤,夏天的努力,為的全是秋天的豐收。看着推車上一堆堆的穀子,我們怎能不感激呢?

  有了農民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我們口中的糧食,碟中的蔬菜。如果沒有農民,這些食物將不復存在。

  世界上沒有上帝,我們該感謝的應該是成千上萬的勞動人民。

  雙手創造成果,千萬個勞動人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現在美好的世界,創造了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

  感恩節時,讓我們感謝成千上萬位勞動人民吧!

  祝他們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