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您的節日,首先,祝我最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媽媽,這是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以前我經常讓您生氣,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經常亂花你的錢…… 到純正英語學習您也總會抽時間關心我的學習,向老師了解我的學習情況。老師告訴我們,要想事先自己的理想,首先要學會孝敬父母,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在學校,我非常喜歡聽老師上課,老師教會了我們很多有趣的知識,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也讓我感到很開心……我非常感謝媽媽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成長的環境。媽媽,女兒現在懂事了,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你生氣了,再也不會讓您操心。我長大一定會孝順你們的,我一定會做你們的乖女兒的。 

  相信有一天你們會以我驕傲! 

  愛您的女兒 吳宵葶 

  2011年 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