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節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隨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日曆,發現今天是父親節。    突然,下意識地尋找那個平平常常的父親,卻沒有看到他。以往他工作的那張桌子前是空的。他回老家去了。   小時,每逢客人來家裡,父親總會讓我坐在他身邊,告訴客人,這是我女兒。這時,我和爸爸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幸福的。   後來,我長大了一點。爸爸就不再這麼做了。只有在客人問起的時候,才淡淡地回答一聲。我和爸爸之間的情,也就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越來越淡。一天幾乎不說一句話,偶爾是一兩句催促的話,兩個本應最親近的人卻形同陌路。我有什麼事都和媽媽說,我和爸爸之間隔的那條河也越來越寬。   這幾年,爸爸又開始問我一些學校里的事。我也會回答他的問題,我有什麼活動,也會告訴他。    今天,又是6月17日,一年一次的父親節,我才明白,原來小時的情並沒有走遠。爸爸還是那麼愛我,而我,也在心中默默地愛着他。不需要言語的愛,是我們溝通的橋樑。窗外,一隻大鳥旁邊跟着一隻小鳥,從天空飛過。    母愛偉大,父愛深沉。    父愛如溪流,滋潤我們乾枯的心靈;父愛如夢裡花,美麗又朦朧;父愛如基石,把子女托向更高的高度。    直到某一天才發現,無聲的愛一直環繞在身邊。 PS:這篇文很爛,不想表達什麼,只是突然發現,我也很愛他。也祝全天下的父親,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