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家務 

  黑龍江省肇東市合居鄉小學 二年級 李卓芮 

  今天早上,我做完回家作業,心想現在要做什麼好呢?噢,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做什麼好呢?要不掃地吧!可是爸爸已經掃過了,那不就拖地板吧!唉,地板也被爸爸拖過了。那做什麼好呢?我不由得用雙眼在房間裡面掃過來尋過去。 

  喔,有了,我看到窗戶上的玻璃已經髒了,好像已經變得暗淡無光了。那我就來擦一擦,讓窗戶玻璃恢復原來的樣子,讓家裡顯得更加明亮。我再仔細看窗上的玻璃,發現上面沾滿了灰塵。 

  於是,我先用干抹布把玻璃上的灰塵撣了撣,哈,好多灰啊!不由地想:玻璃上有灰,需要擦拭,人心裡有灰更要清洗。我端來一盆清水,把事先準備好的一塊抹布放在水裡濡濕,然後,站在窗台上小心翼翼的擦了起來。我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一塊玻璃,不一會便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清澈透明。不由哼起了自己隨口編的小曲兒“今兒咱小老百姓啊,玻璃擦得可真凈……”突然,一塊玻璃上的污漬怎麼也擦不去,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家裡裝修時粘上的水泥點兒,這可怎麼辦?我想了想,有了,於是我拿來一個小鏟子,在水泥點上面輕輕地刮起來。我刮啊刮,我刮啊刮,突然不小心鏟子掉了下來,只聽“嘩啦”一聲,我心想完了,玻璃沒擦完,到把它弄碎了,真倒霉!仔細一看,虛驚一場,原來鏟子砸在地上立着的一塊玻璃上,我輕輕舒了口氣,撿起來鏟子繼續刮起來…… 

  功夫不負勤快人,不一會,我家客廳里的三塊玻璃讓我擦完了,爸爸回來見了,樂的合不攏嘴,一個勁說:“我女兒好棒棒啊!能幫父母做家務了。”我呢,看着自己的傑作,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