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隨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節到了,首先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爸爸媽媽,再要感謝教我培 養我的老師。

  今天,我要感謝的是我的課外圍棋老師,當我八歲的時候,我初次在05年迎“六一”少兒圍棋比賽中,獲得鼓勵將時,從此便樹立了我下棋的決心,使我戀上了圍棋。我便拜 雷 老師為師,在他精心的教導下,我漸漸學會了“吃子、布局、收官……”由一個棋盲“門外漢”變成一個實力業餘4段的小棋手,在屢次比賽中頻頻獲獎。我記得獲得最好的成績是,全市升段賽和第六屆、第八屆的冠軍,全省“臨川晚報杯”第二名,國際上海邀請賽第六名,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都是圍棋老師的辛勤教育的功勞, 我怎能忘記你們的教育之恩呢?

  今後我要用實際行動來感謝你對我的培養,古人說得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滴水之恩,當勇泉相報。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要努力學習,使自己的棋藝不繼提高,虛心向棋友學習,總結經驗,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別人高超的棋藝及別人的優點,將來獲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恩師。決不會讓恩師失望。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