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藝節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藝節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綜合文藝匯演結束后,我們電教組的老師和同學一同把攝像器材搬回電視中心,蘇梓釗說了一句:“哎,我們最後一個體藝節這樣就沒了”是的,光陰似箭,為期兩天半的體藝科技節即將落下帷幕。 

  兩天過去了,細一回想,我們班的運動成績並不怎麼樣。我對自己的表現也很不滿意。 

  周五早上,我推開電視台的大部分工作,坐在1500米起跑處照相,為的就是10:30開始的初二女子800米賽跑。陽光正在對我微笑,小草也在向我招手。我對今天的比賽充滿了信心。 

  “初二女子800米第一次檢錄!”我的心不由一震,但隨即又平靜下來:800米是耐力的檢閱,我能行!再做足充分的準備運動的情況下,我踏上了800米賽跑的起跑線…… 

  “各就位,預備——砰”隨着楊彪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像狂奔的兔子,飛一般地沖了出去。我佔到了第一個位置的優勢,可是好景不長,一起跑我左腳的大腿就開始抽筋,我被迫放慢了速度。可是抽筋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跑了將近300米,我整個人往左一傾 ,摔倒在塑膠跑道上。蔣老師看見了,忙過來幫我按摩,抽筋的疼痛並沒有讓我落下眼淚。但是,強烈的責任感與榮譽感讓我落下了兩排淚痕:我沒用,本想這次800米賽跑能為班加分,為班爭光,可是竟然會出現意外…… 

  陽光依舊明媚,可是我只覺得它在嘲笑我,胸前的號碼牌“9”也顯得是一個很重的累贅…… 

您正在瀏覽: 體藝節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藝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