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起床呀!外面下大雪了。” 

  “啊…下雪啦?真的嗎!”我急忙鑽出被窩。 

  哇,地上,房頂,樹枝,小河全都穿上了銀色的盛裝,一切都是銀裝素裹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在雪地里踩下一腳,留下了一個很深的腳印。好大的雪呀!今天有的玩咯。 

  早飯後,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和7歲的弟弟在家。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就與弟弟開始我們的行動。 

  我先找來一把鐵杴,把周圍的雪堆成一個大雪堆。弟弟也吵鬧着要用鐵杴,我就又給了他一把。看着他那一絲不苟的樣子真是可愛。 

  雪人堆得差不多了,看看弟弟的小臉和小手凍得發紅,可他人在專心致志的堆雪人呢。我找來四副手套。弟弟好奇的問:“哥哥,你拿這麼多手套幹什麼呀?”我說:“你帶兩雙,我帶兩雙。一雙戴在裡面,保暖;一雙戴在外面,防水。” 

  雪人總算堆完了,可還沒完工呢。還得給它“化妝”。我們用兩粒紐扣當做雪人的眼睛,用一個蘿蔔當做雪人的鼻子,用白菜葉子當做雪人的圍巾……媽媽還沒回來,太陽早出來了。弟弟看見雪人在融化,急得跳了起來:“雪人化了,哥哥,你快找把雨傘來,給雪人擋住陽光。”媽媽終於回來了。她一進門,先下了一跳,后又笑了起來。媽媽還用手機把雪人拍了下來,以後給親戚朋友看。 

  今年的春節,我不留戀那輝煌的萬家燈火,不留戀那美酒佳肴,只留戀那撐傘的雪人。

您正在瀏覽: 春節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