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讀課上,我正在教室里讀課文的時候,只聽見走廊上有幾個男生在叫道:“下雪了!下雪了!”我的心“嘣”了一聲,往外面一看,果然下起了大雪,這時的我,立馬跑了出去,站在走廊上看着這場大雪,甚至有些男生都把陽台上的雪堆積起來,做了一個大圓球呢!

  冬天是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花,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上,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這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晶瑩剔透!

  我喜歡在雪地中走感覺,一絲絲涼風吹進,撩起我的頭髮。我喜歡站在雪中,看雪花飄落,想象自己有一對雪白的翅膀,如同進入仙境一般。

  同學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們趁大家不注意搖了一下掛滿白雪的小樹,使大家連蹦帶跳地跑開了,大家是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啊!我跑到教室、放下書包、快步跑出來加入到他們的行列。我們就像飢餓的狼看到食物一樣,在操場上狂奔、飛跑着,真是熱鬧極了。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啊!雪花,你把我們的家鄉打扮的這麼美麗,我喜歡你,美麗的雪花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