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的嚮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嚮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尋過不少有關雪的圖片,看着圖片中的雪,我很興奮。但這未能滿足我那渴望的心,畢竟這並不是真實地立體地出現在我眼前,我也未能觸摸它。我的心被觸動,想要馬上到有雪的地方去欣賞我心中純潔、晶瑩、剔透的雪。 

  紛飛的雪,給了我一個想象的空間。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雪白的、寧靜的世界。這個地方,我不受打擾,不被玷污,我是雪白的,擁有一顆純潔的、純真的心。我渴望迫不及待去到這樣一個真實的地方,或許除了賞雪以外,我是害怕,害怕待我長大以後,再踏足這個地方,我的思路不再像被凈化的水,我被社會中紛繁雜亂的人情事故所感染,使我對雪產生抗拒,覺得這隻不過是一個掩飾人們污穢的心靈的地方。 

  其實,《白雪公主》裡面的女主人之所以叫“白雪”或許於是因為她是一個純潔的公主吧。我不奢求當白雪公主,我只想要極力維持白雪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保護我的心不被染上黑色。這就是我對雪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雪的嚮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