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戀上雪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戀上雪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凄美的,壯美的悲劇,只因為太陽戀上雪花……

  一

  我來自一片寒冷的世界,不久,將要灑落到人間,雲兒說,我不能與太陽相見,他與我相生相剋;天空囑咐我要躲開太陽的光,否則,我的生命就會就此消亡。我牢記他們的話,開始起航。

  我不經意地從他身邊飄過,在偶然的一瞬,我們目光相對……

  我看到了他的光,雖然烏雲遮住了他的臉龐。他那火熱的胸膛,那穩定的肩膀,那熾熱的光芒,以下便征服了我的心房。

  但為何,心中隱隱地有些通……

  二

  該死的烏雲遮住了我,我要給人間灑下光明,要照亮這沮喪的天空。終於,我掙出雲頭,一眼邊看到了她,那是什麽?一片晶瑩的雪花,她是如此的潔白,如此的美麗,正如我心中的女郎。

  她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吸引了我的眼目,多想把我的愛意與她傾吐,共享塵世的幸福。

  可是,可是……

  三

  我襲一身潔白的嫁衣,將我透明的靈魂包裹,為了是能與他進行一場婚禮,但他眼中卻流露出了悲傷,我突然想起雲兒與天空對我說的話……

  但我還是幻想我能與他步入愛的殿堂,一起去感受那愛的馨香,所有的一切都來把幸福歌唱,我幻想……

  這個世界為何不給我幸福的權利?讓我拋棄這虛無的美麗,去追求太陽的光明,去追求那最美的愛情,自然不能阻擋我的固執,哪怕結局是不幸。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太陽,讓我無限接近你,生命早晚會逝去,我不想孤獨,不想被玷污,讓我在你的狂吻下融化,蒸發,享受這最後的幸福。

  四

  我愛她純潔的眸,我愛她那不勝涼風的嬌羞,但為何她的眉頭總有一抹難拭去的憂愁,是因為什麽?嘔,她在我的心頭,只會化做一縷如波的溫柔。

  我說不起海誓山盟,“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誓言太壯美,我怕我輸不起,怕我這一身的榮光卻是你的傷,那叫我怎麽能夠忍心看着你絕望,而我又是多麽的彷徨!

  我高高的掛在天穹,卻不能治療雪的痛。蒼天,我的心事你可懂?既然相知又相逢,為何不能把幸福同共,落花誰成冢。

  雪花,你在說些什麽?眼中為何含着淚,是最後的告別?是最後的紛飛?

  太陽戀上雪花,兩個人的神話……

  黃驊新世紀中學9年級4班 邵文文

您正在瀏覽: 太陽戀上雪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戀上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