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沙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沙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要給我們做水果沙拉。同學們聽了手舞足蹈。老師從包里包里拿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紅蘋果、一顆顆像珍珠一樣又紫又圓的葡萄、還有一個個彎彎的黃香蕉……

  我們按照老師的吩咐把蘋果切成月芽的形狀,又把一顆顆葡萄剝了皮,最後又把香蕉剝了皮,輕輕地把它切成圓形。我們把它擺成了一個笑臉,先用切好的香蕉擺一個圓形,用兩顆葡萄當眼睛,蘋果當嘴巴,一個笑臉就做好了。我們從瓶子里舀了四勺沙拉醬,輕輕地拌了起來。

  不一會兒,水果沙拉做好了,全班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要來嘗一嘗。我好不容易搶到了幾塊。“哇,蘋果香甜爽口,葡萄酸甜可口,香蕉又甜又嫩。”

  不一會兒,一盤水果沙拉就被我們吃光了。

  這真是一盤美味佳肴呀!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吳幸陽

您正在瀏覽: 水果沙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