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水果沙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水果沙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萬碟寒假作文班的最後一節課,為了使這節課難忘,果果老師讓我們製作水果沙拉。

  到了教室,我們手裡拎着袋子,袋子里裝着色彩繽紛的水果。果果老師講好注意事項以後,我們箭一樣沖向洗手間,拚命地洗水果。

  洗完水果后,果果老師來切水果。香蕉橫着切,什麼什麼豎著切,不一會兒,一盤盤水果就變成了各種形狀。

  接下來的是擺盤,底層的香蕉怎麼擺引發了爭議。劉伊典說要擺成空心,我們都要擺成實心。但是,畢竟劉伊典一個人,敵不過我們這麼多人,最後還是擺成實心。

  在擺盤過程中,男生時不時派來“間諜”偷看我們偉大的傑作。好像要抄襲我們的作品。可是都被我們女生無情的踢了回去。

  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的水果沙拉變得非常漂亮,男生的卻是個鬼樣。

  水果擺完了,沙拉醬出場!我們先做完水果沙拉,所以是我們先用沙拉醬。怎麼擠呢?經過我們嚴肅而謹慎的討論,終於想好了該怎麼擠。先在奇異果上輕輕的擠上一圈。再在草莓、藍莓上擠一點點沙拉醬。哈!我們的水果沙拉正式完工!

  過了一會,男生的水果沙拉也做好了。果果老師說:“快出去邀請客人吧!”我和劉伊典一聽到這條消息,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教室,見到人就拉回教室。我們還邀請了幾個小朋友來。

  “滿分一千,吃完評分!”教室里幾乎每人都在喊着這句話。有三個小朋友也許是沒學過認數吧,竟把一千寫成了一萬!最後我們以三萬七千勝過男生!

  羅湖區水庫小學四年級:黃力群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水果沙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