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夜起來上廁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起來上廁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臨睡覺之前,我因為口渴,喝了兩杯水。媽媽說你看着吧,今天晚上你一定會半夜起來上廁所的,到時候可不要害怕黑,叫我起來陪你呀。我心裡想我都這麼大啦,我才不會怕黑呢,也不需要別人來陪我上廁所。

  等到半夜的時候,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於是就醒了,醒來以後才意識到原來是憋尿把我憋醒的,於是我趕緊爬起來去上廁所。除了卧室的門,我才發現原來半夜裡,家裡是這麼的黑暗,客廳都沒有開燈,通往廁所的路上黑黢黢的,我頓時覺得十分的嚇人,可是想起來,臨睡前我對媽媽說的話,我不會害怕半夜自己起來的,為了讓媽媽覺得我言而有信,我便壯足膽子,沖向了廁所,等到上完廁所回來,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這次半夜起來上廁所的經歷讓我十分難忘,看來我的膽子還是不夠大,今後一定要好好的鍛煉自己才行!

您正在瀏覽: 半夜起來上廁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起來上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