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視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新買了一台電視機,淘汰掉了我家那台已經用了十幾年的老式電視機。自從有了新的采編之後我平常寫完作業,或者閑着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坐在沙發麵前打開電視機,興緻勃勃的看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平時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中央電視台第十套,科教頻道。科教頻道裡面總會有許多特別好看的欄目,比如說走進科學,探索發現,以及動物世界等等節目。從中我學到了許多的常識,以及不少的科學小知識。在我的影響下,爸爸媽媽也漸漸的開始喜歡上了科教頻道,並且每天晚上陪我一起來看。有時候我們全家也會陪弟弟一起看動畫片,比如現在電視上熱播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彭彭丁滿歷險記,水懶小寶貝的這些動畫片里的人物都十分的有趣,我們經常被裡面的情節所逗得哈哈大笑。

  自從有了現在電視機我開始喜歡上了看電視,因為不僅能夠得到許多歡樂,還能夠學到許多生活中可能用到的小知識,健康向上的道理,我真的從電視裡邊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愛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