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喊我上廁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喊我上廁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我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顯赫的家世。但,我卻有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我在家中是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由於哥哥是先天性殘疾,所以媽媽對我的健康很是上心,只要我有什麼不舒服,她就會整天跟在我身後,是不是問我一句:“寶貝,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儘管我已經表現出厭煩,但她還是老生常談,直至我說“沒事了”,她才會放心。

  一天晚上,我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那個時候已經九點了,媽媽還沒睡,她在等我。我顧不得吃飯,一頭鑽進了堆積如山的作業中。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作業被我給打敗了,心裡有點小自豪。正準備洗腳刷牙,不知什麼原因,肚子疼起來了。我不想和媽媽說,也不敢和媽媽說,因為如果我說了,她又會像面對“世界末日”那樣驚慌萬分,又要在我的耳邊嘮叨個不停,我不像我的耳朵“變聾”。

  但是後來,我的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我是真的忍不下去了,才努力裝做若無其事地和媽媽說:“媽,我肚子疼。”

  “啊,寶貝,怎麼會肚子疼呢?很厲害嗎……”媽媽口中滔滔不絕地倒出一大堆話。

  “還好啦,現在不是很疼啦!才怪!”後半句“才怪”我是悄悄說的,沒有讓媽媽聽到。

  “那怎麼辦?去醫院吧,寶貝。”

  “我沒事啦,不用去醫院。”

  ”不行,必須去醫院,萬一肚子裡面有蟲子呢?”

  “我都說了我沒事啦,你怎麼這麼煩呢?我去趟廁所就好了。”我氣勢洶洶地吼道。

  媽媽聽后一句話也沒說,不過表情看起來有點傷感。她拿上手紙陪我去了廁所。

  剛出門,就覺得寒氣逼人,刺入肌骨,渾身打着顫。把衣服裹得更緊些,可冷風還是一個勁的往裡鑽,我凍得直哆嗦。

  媽媽摟着我,親切地說:“很冷嗎?媽媽抱着就不冷了。”

  我用力掙開了她的手,一句話沒說就往家走。媽媽愣在原地,不解的問:“不去了嗎?”

  我頭也不會的丟下一句“明天早晨再去”就回家了,鑽進了被窩裡。

  早晨大約六點,我隱約聽見媽媽在我床邊說:快點起來,不是要上廁所嗎?”我馬上清醒了。起床之後便去了。

  事情過後,我真的好內疚。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愛的呼喚。”在媽媽喊我上廁所的一剎那,我感到了母愛,甜甜的,暖暖的,滋潤着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媽媽,您的愛是一團熄不滅的火,一座搬不走的山,一條剪不斷的河,媽媽,我愛您!

  山西晉城高平市高平市原村中學初二:南湘雨憂

您正在瀏覽: 媽媽喊我上廁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喊我上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