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廁所被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廁所被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廁所被騙 標籤:廁所作文

  你被騙過嗎?可能。但你在上廁所的時候被騙過嗎?嗯......你可能還真沒有,這樣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中午我到學校去的比較早,肚子忽然不舒服,於是我去廁所上大號,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隔壁的一個同學說:“哎,前面的,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衛生紙,怎麼這麼香,能不能給我看看,下次我也買這種的。”嘿,有嗎?我的衛生紙很香嗎?人都是那樣,無論被別人怎麼誇,只要是好話,聽着就一定是舒服的。

  我立馬就把衛生紙愉快的遞了過去,等了一會兒,那人居然還沒給我,我快好了,於是就問:“你能把紙還給我了嗎?”那邊說:“哦,我好了。”接着那人好像站了起來,捂着臉就遞過來一個衛生紙的袋子,人一陣風似的跑的沒了影子。看着空空如也的紙袋子,我腦袋瞬間短路,這是怎麼回事?那個人上廁所忘了帶紙,用這種忽悠的方式騙去了我的?哦,天哪?

  我在廁所里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忽然進來一個,我決定如法炮製,可想想自己被騙的感覺真不好受,憤怒,鬱悶,無奈。嗨,問他借借看,雖然不認識,說不定人家紙剛好多了呢?於是我開口了:“你好,請問你有沒有衛生紙,可以借我兩張嗎?”

  “有的,吶~”那人遞過來幾張紙,我感激的直說謝謝。

  人與人之間應該真誠相待,有了困難可以說出來請人幫助,而不應該用欺騙這樣卑鄙的手段,污染了社會的文明與美好。傳播正能量吧,讓負能量無處躲藏。

您正在瀏覽: 上廁所被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廁所被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