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際立體花壇大賽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際立體花壇大賽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一走進入口處,我抬眼望去,就看見一尊高大的兵馬俑站在那裡,兩隻眼睛看着來來往往的遊客,嘴巴張得大大的,彷彿在說:“歡迎!歡迎!”。走到近前一看,哇!它的身體全是用綠色的小草拼起來的。 

沿着小路繼續前行,兩邊造型獨特的立體花壇一個接着一個,讓人應接不暇。這邊是美麗的傳說《白蛇傳》,那邊是古老的《水車園》,剛剛看完精美的《石庫門》,又見到那彪悍的《西部牛仔》,每件作品都選用不同品種和不同顏色花草搭配而成,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真是太美了。不過,最讓人耳目一新、流連忘返的立體花壇還是一個叫做《高度與速度》的作品。姚明大哥哥在和東方明珠塔比高度,而飛人劉翔正在和磁懸浮列車拼速度。“媽媽,快來和我照個相吧!”,我邊跑邊說。 

我們走過那鮮花盛開的《七彩深圳》,在《爵士樂隊》旁聆聽那歡快的鄉村音樂,和《五福臨門》的小朋友合影,經過小型的《埃菲爾鐵塔》,在《奧運08》前張開雙臂…… 

太陽下山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世紀公園。

您正在瀏覽: 國際立體花壇大賽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際立體花壇大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