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的笑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笑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結束我的成績很不理想但我不敢和爸媽朋友們之類的熟人說,朋友們都開心的討論着哪道題對了哪到題錯了可我開心不起來我最想要考的那所學校應該不會錄取我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總是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這些年來的努力但着呢已經無法改變了。

  就在我坐在公園裡看着那些開心的行人時我多麼的希望那些人的開心能夠傳染給我一點,一個人來承受這些壓力讓我很苦惱。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姐姐坐到了我的身旁她輕笑着摘下了一隻耳機一雙笑盈盈的眼睛里清晰地倒映着我的影子,這讓我覺得有些擔心畢竟我並不認識她。

  “要不要和我一起聽歌?”面對她帶着笑意的邀請我點頭接受了。

  耳機里一個女孩正用清澈的聲音唱着動聽的歌曲。

  “你也是覺得很難過才來這裡的嗎,我啊很擔心自己將來會到什麼地方,今天或許是最後一次來這裡了。”那位大姐姐看着遠處的一棵樹眼神中流露出一絲傷感。

  “為什麼是最後一次?”我本能的問道。

  “因為我媽媽要和新的愛人結婚了,我要和她去另一個城市,但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了二十年了。我在難過的時候總是會到公園裡來散心他別是在上午,因為人總是很少但今天不同了,今天你也在這裡。”她仍舊笑着這讓我有些不理解“為什麼要離開了卻還是在笑?你應該因為傷感難過不對么。”

  “我是很難過,但是哭泣或者任性都不是辦法。我來這裡只是想要休息一下然後離開這裡等有機會了再回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回來的。”她細心慢慢的說著但那雙明亮的眼眸里仍舊有着傷感。

  聽了她的話我忽然覺得自己也該在這裡休息一會之後回到家裡去繼續自己平靜的生活而不是把問題藏起來一個人逃避······

  我也應該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在告別了那位姐姐之後我離開了公園回到了家收拾起了卧室里那些亂七八糟的書本。

  未來還很長,這次的失誤不能成為讓我停留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笑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