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甘溪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甘溪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帶我來到森林公園甘溪山。 

  甘溪山位於我們利川市西南角,距市中心約10公里的路程,是當地新開發的一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 

  一到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的花草樹木,像綠色的海洋。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們先來到了迷宮,這是我最喜歡的。我走了進去,裡面看着好像到處都是路,可走不了一會就進了死胡同,只好退了回來,最後好不容易才鑽了出來,可身上也出了一身汗。接着我們來到了狀元湖,湖水清澈見底,湖面碧波蕩漾,湖內魚兒歡跳,湖畔翠竹環繞,一排排坐椅,一個個吊床、一張張棋桌掩映在綠蔭下,青松翠竹,小橋流水,好一幅人間仙景。 

  我們一直玩到傍晚,這時媽媽說,天快黑了,我們趕快回家吧。我依然回味這美麗的景色,不想這麼快就回家,最後,我們坐爸爸的車往家趕。 

  今天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甘溪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甘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