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擱置在回憶里的笑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置在回憶里的笑容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過去像一幕電影,相遇那天的默契,說好從清晨開始旅行,不怕沙漠,不怕風雪,不會迷路。

  現在,躺在白色溫暖的被褥下,柔軟的令人像要整個身體塌陷下去。粉紅色的短袖睡衣,與窗外大街上人們身上笨重的大棉衣極不協調。暖氣,昏暗的燈光,弟弟紅紅粉粉的臉蛋。我靠在白的幾乎刺眼的枕頭上。年末,回想過去。

  偶遇小荷,認識了木木。唯一令我覺得溫暖的女孩。我喜歡上了這裡,喜歡了可愛的木木。我曾在這裡哭着寫下自己的稚嫩的詩句,曾在這裡開心的告訴大家我的悲傷我的孤獨。木木說,姐,我們是寂寞的。搞不懂的寂寞與孤獨,總是沒有緣由的在黑夜襲擊。想哭,木說,姐我永遠守護你。然後就真的淚流滿面...

  在回家的路上,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考試失意的時候,在滿天星光燦爛的時候,大雪飛舞的時候……哥哥總是在我的身邊。坐在他的單車後面,放學的路上的寒冷,我小心的呵護。他說送妹妹回家,就不覺得冷了。明明看到你一直呵着手,還騙我。哥哥,就讓我們一直的在一起吧,滿路的風景,我們一起欣賞。

  漏掉一個人,我不忍心回憶的一棵樹。枝繁葉茂,可惜錯過了。雖然在這裡駐足,眼睛卻帶不走所有的綠色,留不下滿眼的疼惜。愛生氣然後不理我最後又對我講笑話的“開心果”。

  ......

  冬夏春秋,四季輪迴。當新的一年來臨,才發覺時間如最昂貴的絲綢般在臂膊間滑過,現在想要抓住慾望,卻早已只剩下無奈。 

  一些讓自己微笑的臉紅,一些讓自己流淚的充滿悲傷的夜晚,那些在生日中愛不釋手的寶貝娃娃,那些花開花落的瞬間笑臉與惋惜,那個低着頭說好不分開的放學路上……

  我和你們真的就這樣走到年終,汗水與拼搏,歡樂與悲傷,就真的消失不見了。像一撣落在窗檯的塵土,是歲月的痕迹,然而風輕輕吹過。盪起,飄散,無痕..

  想到了七堇安的一些話:“這些過去的事,理所當然地被後來更多的事情所沖淡,模糊了愉快和傷感的界限。那些愉快,最終因為這過於短暫而回想起來的時候都變的傷感,卻會因為叫人刻骨銘心而變成了回憶中的愉快體驗,一切都已經混合成深冬時節玻璃窗上模糊氤氳的霜物一樣語焉不詳的懷念。輕輕抹開一塊來,才可以清晰看見所有曾經叫人動容的不堪重負的人事。”

  我是一個時刻需要關懷的孩子,時刻!可是終究會有時間的隔離,沒了關愛,笑容應該會僵在臉上吧!嘴角與眼角的弧度一時間崩緊,來不及改變。好難受的感覺。總是在夜晚偷偷爬起,開燈寫字。一些能讓自己睡個好覺的文字。

  刪除了一些記憶,留下了充實的某日;保存了一些章節,證明我還沒有麻木和失憶。一個願望,藏在心裡,等待實現。

  閉上眼睛,睡一覺!08.我愛你。年末,悲劇完美的結束,開心華麗的上演……

  by.小兔丫頭. 

  07. 12.31

您正在瀏覽: 擱置在回憶里的笑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置在回憶里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