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叔 

  我的小叔是一個最值的我學習的人,而且是一個有志氣的人。 

  我聽奶奶說:“小叔從小就幫奶奶洗碗、掃地、洗衣服,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小叔從小聽爺爺奶奶的話,非常孝順爺爺奶奶,從不讓老人操心。村裡的老人說:“從小看苗,三歲看老。”小叔從小這樣認真,將來一定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小叔學習非常認真。大學畢業后,他為了找一份好工作,拿了媽媽的普通話書自學普通話,在電台給單位做廣告。他不但學習好,對人處事也好,交了很多知心朋友,然後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就是做省級經理。他工作很忙掙的錢也很多,人們都說他是一個有志氣的人。 

  我的媽媽說:“養成一種好的習慣,便會得到一種好的命運。”我要向小叔學習從小養成好習慣,將來成就大事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