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帶着一把五顏六色的鑰匙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注意,她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天格外的藍,草格外的綠,一批大雁正在向南方飛去,它們的隊型千變萬化,一會排成一字型,一會排成人字型。領頭的大雁不時的鳴叫着,好像在對後面的大雁說“同志們飛快些呀!one 、two 、three......” 

  田野里,金黃的穀子笑彎了腰,彷彿叫人們快點收割;紅彤彤的高粱不住的點頭。好像在向過路的人們招手致意。只見一位農民伯伯拿着鐮刀向上一揮一片金黃的穀子就神奇的倒下了。 

  果園裡,一串串紫紅色的匍頭向一粒粒珍珠,一看就讓人垂延欲滴;蘋果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咬一口滿嘴含香。農民伯伯一邊摘一邊說:“哈哈!真是一個豐收年啊!” 

  秋天真美!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