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騙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也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劉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特異功能”,然後問:“誰知道有哪些特異功能的人?”話一說完,講台下的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有的說有人身上能發電,還能噴火;有的說有人什麼都能吃;還有的說有人能把玻璃當餅乾吃。然後劉老師說:“最近我發現自己有特異功能,是隔物透視。”同學們馬上議論紛紛,大部份同學不相信。劉老師說:“既然同學們不相信,那麼我表演給你們看。” 

  頓時,議論紛紛的教室立刻變的鴉雀無聲。接着,劉老師從一個黃色的袋子里拿出三個紙杯和一個鐵樹的果子。劉老師把紙杯倒立在桌子上,說:“我要請一個同學上來把果子隨便放在哪個杯子里,我肯定能猜中。” 

  先是胡欣雨上去藏,他把果子藏在左邊的杯子里。劉老師轉過來,像福爾摩斯一樣着杯子,說:“左邊杯子里。”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猜對啦!”。然後王奧鎵也去藏果子,但劉老師還是猜對了。最後,劉老師讓我上去,我先把果子放到一個杯子里,然後把杯子左挪右移的,心想:這樣劉老師就不會猜中了吧?。但劉老師還是猜對了。 

  劉老師說:“其實我並沒有特異功能。”教室里立刻吵了起來,我想:劉老師沒有特異功能,為什麼百猜百中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大家都想知道的話,就讓余燕伶給大家我們解釋。”劉老師說。余燕伶說:“其實果子在左邊的時候,我就摸左臉,右邊的話,我就摸右臉,如果在中間,我就摸下巴。”原來劉老師有內應的。 

  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我們雖然被騙了,但我們也快樂。 

  指導教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被騙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