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田野里無邊無際的金黃色的麥穗,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的收割麥穗。走來了一群紅領巾少先隊員,他們幫助農民伯伯收割稻穀。收割完了,農民伯伯說:“小朋友,謝謝你們。”少先隊員說:“不用謝”。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

  果園裡,蘋果樹上的蘋果似乎是一個個害羞的小臉蛋,漲紅了臉掛滿了枝頭;梨樹上的鴨梨就像一個個黃色的葫蘆;葡萄架上的葡萄,好像一串串紫珍珠掛在枝頭……還有,秋天的楓葉比春天的杜鵑花,火紅的太陽還要紅……

  草地上,小朋友們踏着軟綿綿的草地,迎着微微的秋風,奔跑着放風箏,到處是歡聲笑語。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迎風飄舞。遠處,還有熱愛文藝的爺爺奶奶正在高聲歌唱,唱出了心中的喜悅,唱出了豐收的歡樂……

  秋天太美了,我喜歡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季節!

  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