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聲音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的聯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靜靜地聽着這些美妙的聲音。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下大雨的聲音。這聲音使我聯想起下大雨前大風狂作,烏雲滾滾,雷電劃破長空,不一會就下起了狂風大雨。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刮颱風的聲音。這聲音使我聯想起颱風的匆匆而過,不久大樹就會被吹彎了腰並且被連根拔起,有的房屋會因此倒塌。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小學生在教室里朗讀時翻書的聲音。這聲音說我聯想起教室里同學們認真讀書,努力學習的情景。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觀眾們鼓掌的聲音。這聲音使我聯想起演員們在舞台上精彩表演,觀眾們給他們熱烈支持的激動場面。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小朋友們游泳劃過水面的聲音。這聲音讓我聯想起我和夥伴們一起游泳的快樂場景。

  ……

  我喜歡這種種的聲音,它讓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神奇與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聲音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