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聲音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的聯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外面傳來了一種聲音,這種聲音非常輕盈,這種聲音好象農民伯伯在種田,我情不自禁得想起了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和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想了又想:一定是農民伯伯在種田。 

  我趕緊跑到窗外邊一看,啊!下雨了,只見外面有一位司機在開着一輛大卡車。有一位女士帶着孩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個司機眼看就要撞到這位女士了,我真想叫一聲危險,那位女士一陣喊叫,我以為那位司機是個酒鬼,一看,他趕緊剎車,雨水濺得這位女士的衣裳都濕了。司機拿來幾塊抹布,幫那位女士擦衣裳,孩子看見了,都哭了。我想:這個人也有善心呀! 

  想了又想,就聽見風聲和雷聲的音樂,這個音樂好象是祖國祖國我們愛您。 

  我大聲喊:原來,雨天的事情可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聲音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