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螺旋圖案”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螺旋圖案”的聯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螺旋圖案”的聯想

今天,我看到“螺旋圖案”,咦,這不是蝸牛殼嗎?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星星在天空閃閃發光,好像在眨眼睛,月亮戴上了睡帽。只見蝸牛從自己的殼裡探出了頭,環視四周想找食物。它會在地上都留下痕迹,以便能找到回來的路。蝸牛的殼很脆,又怕不明東西接觸,只要一碰它,它就縮了進去。而蝸牛最怕的是鹽,如果一不小心掉進鹽缸里,就會變成了水。

夏天,蚊子特別的多咬的我們東一塊西一塊,癢死了!對付它們的最好方法的點上蚊香,這不像“螺旋圖案”嗎?把蚊子氣得死的死,逃的逃,這下我們可以睡個安心覺了,嘿嘿!

“螺旋圖案”又讓我想起了龍捲風,龍捲風力大無比,當它刮到池塘,把池塘里的魚都刮到天上去了,龍捲風停了,魚從天上掉了下來,人們在喊:“下魚雨了,下魚雨了。”也有時候,它把錢颳走了,當龍捲風一停,天上又會掉錢了,人們又會在喊:“下錢雨了,下錢雨了。”

“螺旋圖案”還像一個棒棒糖,它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有七彩的。紅色的、蘭色的、綠色的………,添了一口,甜滋滋的。

只要我們仔細去觀察,“螺旋圖案”的聯想還在等你哦!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螺旋圖案”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螺旋圖案”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