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七彩傘藝術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七彩傘藝術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參觀七彩傘藝術展,走在路上我心裡想:一個普普通通的傘能做什麼? 

  百花公園到了,“哇噻”,這麼多傘!我忍不住喊了一聲,天空中“飄”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傘,像無數顆小星星,一陣微風吹來,它們輕輕擺動着似乎在歡迎四面八方的遊客。 

  走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莊嚴威武的天安門,仔細一看,是用成千上萬個紅傘和黃傘擺成的,我禁不住感嘆藝術家們的智慧。 

  往前走是一條用黃底白邊的傘擺成的巨龍,一片一片龍鱗鮮艷奪目,它張着血盆大口,長長的鬍子,和一對威風凜凜的龍角,爸爸用步子量了量竟然有30多米長,老師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這條巨龍就象徵著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吧! 

  繞過一片樹林,一隻用傘做成的美麗的公雞展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它昂首挺胸,好像在引吭高歌,五顏六色的尾巴美麗極了,再往前走,我發現一個火紅的大陽從東方的海面上升起來了,原來也是用傘做成的,紅傘是太陽,藍傘是大海。 

  回頭向遠處望去,草坪上突然冒出了許多美麗的花朵,紅色的傘是花瓣黃傘是花蕊。還有一個個用傘做的可愛的小蘑菇。樹上掛着一串串五顏六色的傘,好像一串串小燈籠。公園的湖面上飄着六朵蓮花,,五朵黃色的蓮花簇擁着一個火紅的蓮花,非常鮮艷,湖邊上還擺着一艘用傘擺成的小船,黃色的船體,潔白的船帆,我真想開着船兒在公園的湖裡轉一轉。 

  不知不覺該回家了,看着這巧奪天工的藝術品,我真的不想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七彩傘藝術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七彩傘藝術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