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少女——螳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少女——螳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着細長的身腰,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穿着紅色的衣裳,披着一件淡綠色的外衣。纖細的手,修長的腿。你們知道這位美麗的少女是誰嗎?

  看,一隻褐色的蝗蟲從這位美麗的少女面前經過,美麗的手女一伸手就抓住了它。然後不緊不慢的享用了起來。

  哈!你們現在知道這位美麗的少女是誰了吧?對,它就是會直起上半身向前伸出前臂向上帝祈禱的螳螂。它那向鐮刀一樣的大腿是一對捕捉足,腿上有很多鉤詞和鋸齒。它的小腿上也有很多鋸齒,甚至比大腿上的還要多。小腿鋸齒的末端長着尖銳的硬鉤子。

  螳螂不僅美麗會捉蟲子,而且它造的房子也非常的漂亮精緻,法布爾先生說,螳螂的巢只有兩寸長不足一寸寬,是棕黃色的,像一粒小麥。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黃龍鄉黃龍中小三{二}班三年級:冷款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少女——螳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少女——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