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吃完飯都是媽媽洗碗,媽媽累得筋疲力盡,我很想幫媽媽洗碗,但媽媽總說我太小了,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媽媽真累。

  吃完飯我告訴媽媽今天我來洗碗,媽媽開心的點點頭,我看了看餐桌,碗橫七豎八地躺在上面,看了就皺眉頭。

  我把袖子卷得高高的,再把碗筷搬到廚房。拿個洗碗盆,把盆里倒小半盆水,再擠一點洗滌劑,把碗放在盆子里,用抹布把碗里的油洗乾淨。碗一點都不聽我的話,我用抹布把油擦了幾遍,油只好舉白旗投降。把碗洗乾淨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碗洗乾淨。再洗筷子,筷子的油很多,我用兩隻手掌使勁搓,把油搓乾淨了,再把筷子放進筷筒裡面。洗乾淨后的碗筷是潔白的,沒有一點油,它們開開心心地躺在自己的家裡,好像在說:“你把我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了,我要謝謝你!”

  我覺得媽媽既要工作,又要做家務,真的很累,我以後要多幫媽媽。

  長沙市育德小學三年級:粟元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