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洗碗。

  記得那次吃完晚飯後,爸爸和顏悅色地說:“涵涵,今天爸爸教你怎麼洗碗,好嗎?”“好啊!”我一邊回答,一邊跟着爸爸來到廚房,“洗碗啊,不能着急,先要把臉盆裝些水,再放一點洗潔精,然後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棉球,放在水裡不停地轉着洗,”爸爸耐心地指導着我,“洗完第一遍后,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倒掉碗里的水,就可以放進櫥櫃。”我站在爸爸的身邊認真地聽着。“好了,你來試試吧!”爸爸微笑着說。

  於是,我照着爸爸教給我的方法去做,拿來臉盆並裝上水,放上一點洗潔精,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棉球,放在水裡不停地轉着洗,我仔仔細細地洗,洗完后,再用清水清洗,倒掉碗里的水,“請老爸檢查!”我拿着碗一本正經地說,“真不錯,碗洗得很乾凈!”聽着爸爸的誇獎,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蜂蜜似的,甜絲絲的。

  “啊,我終於學會了洗碗!”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江西鷹潭余江縣錦江小學三年級:童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