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個個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 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是個什麼家務活都不會做,懶得相懶羊的“小公主”我也有開竅的時候,就在第一次洗碗。 

  記得那天中午。吃完午飯,我突發奇想:今天媽媽難得有時間睡午覺,如果起床后看見我那“偉大壯舉”會不會很開心呢?說干就干,我先把桌子上的碗疊起來,再把筷子收起來,之後把碗端到洗碗池,再回到飯桌那兒。之後把剩下較少的菜倒掉,然後再把碟子拿過去。我先把排水的洞洞用蓋子蓋住,學媽媽的樣子:把衣袖挽起再打開水龍頭放水。接着我一手拿瓜布,一手拿着碗,在擠一些洗潔精在瓜布——瓜布是水瓜晒乾后,做的洗碗布上,再在碗里轉了好幾圈,只見碗里裝滿了泡沫,好像碗中有一隻螃蟹在吐泡泡!突然“哐當”一聲就掉了,原來是我放太多洗潔精了!我再從我手裡“逃掉”的小傢伙撈上來,再洗。可才轉了幾圈,這個頑皮的傢伙從我手中逃脫,而且這次他撲在那兒,露着圓鼓鼓的肚子在示威!我怎麼也拿不起來,於是我把瓜布往水裡一扔,由於我太用力了,水花濺了我一臉,呼呼,氣死人了!而躺在那兒的小壞蛋好像一臉驕傲地對我說:“你這個笨蛋有什麼資格來洗我?連我都拿不穩,別說洗了!”這時我愣了愣,想:哼!敢瞧不起我?看我怎麼完成這個“偉大壯舉”!於是我幾經周折,終於把他抓起來,然後我用清水沖乾淨他,再洗一次,可是我還是手滑,拿不穩。在這滿頭大汗的情況下,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鬼點子!(我認為在我滿頭大汗的時候“金鑰匙”總會出現!你看!)只見我穿上了手套,再洗它可逃不掉啦!我高興極了,也很興奮級了,於是我把剩下的都洗了!我看着白花花的“大胖子”可有成就感哩! 

  勞動最光榮!如果一個人沒有勞動過,一但所依靠的那個人不幫你或走了,你便不能生存下去,所以依賴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一起來勞動吧!因為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