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洗洗洗,唰唰唰,洗刷出一個洗碗天才……”。每當我唱起我自編的這首小兒歌的時候,我就高興地跳起來,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看“大屏幕”。

  那一天,我很餓,中午吃了很多飯,爸爸媽媽不在,我那奶奶也去睡了,還有那麼多的碗,怎麼辦?涼拌!真讓我“億”思不得其解呀!

  突然,我腦子裡終於有一盞燈“當”一聲亮了。我想了一個方法:我可以叫那些小朋友一起來洗碗呀,我怎麼這麼笨——呀!

  我到了幾個“哥們兒”那裡去叫他們來洗碗。我和他們那麼好的交情,他們還不來嗎?於是他們就來到我的家裡,悄悄地來到廚房裡。我為了不讓他們覺得索然無味,就用一個遊戲的規則來進行:一、兩個人一組,一起來洗碗;二、平均每人洗兩個碗;三、贏者獎勵一個小玩具。開始了,我和夏卓瑞一組,我們都精神十足。我倒計時:三、二、一GO!我毫不猶豫地開始洗了。我飛快地擠了一點洗滌劑,熟練地洗了起來:一刷,一洗,一衝,一放。我的同伴似乎也一樣。我大叫:“超級洗碗手!”於是,我的手飛快地轉了起來。經過一會兒的比賽,你猜結果怎麼樣?我們贏了!我尖叫起來,我着一叫可叫醒了正在熟睡的奶奶。她說:“怎麼回事?”我馬上叫大家藏起來。她走到廚房,看到碗乾乾淨淨,可驚奇了。

  我呢?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洗碗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