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真好

  同學們,大家好!你們感受到愛嗎?你們是不是感覺自己像在雲朵里躺着一樣?好了,咱們不說這麼多了,你們和我一起去感受一下我的愛吧!

  我有一個大家庭,我的親人都非常疼愛我。尤其是爸爸媽媽,儘管他們在學習上對我非常嚴厲,要求我天天看書、複習、預習、拉琴、寫日記……他們還經常讓我做應用題,我把這些活幹完才能睡覺。但在生活上他們卻對我很溫柔。上次我把褲子和大腿摔破了,他們不但沒說我,反而對我溫和地說:“暢暢,你腿還疼嗎?如果還疼,咱們就去醫院吧。”我哭着說:“不用了,我現在已經不疼了,你們怪我嗎?”媽媽說:“不疼了就好,你都摔成這樣了,媽媽怪你還有用嗎?”我笑了,我頓時感到“母愛是多麼偉大!”

  小朋友們,你們也和我一樣,現在知道母愛有多偉大了吧?我不由自主地想說:“有愛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愛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