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 

  今天,我為了賺10元錢。我準備幫爸爸洗一次碗。這個機會十分難得,每次都被爸爸槍幹了,這次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賺錢的好機會了。 

 於是,我就熱血沸騰的洗刷刷、洗刷刷起來。首先,我把抹布弄濕,然後我就在抹布上弄點洗潔精,這讓我想起我以前可笑的行為—在抹布上多弄點洗潔精就可以把碗洗得更乾淨,結果沖水時洗潔精太多洗不下來,原本等待着被誇的我,最後被爸爸臭訓一頓。當然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於是我放了適量的洗潔精,我就開始細緻的洗碗了,我洗碗就像在雕琢着絕世美玉一般,可是在我沖水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個碗上的油特別多,我用了一下力,它便如鴻毛般下落了,但是在離碰到洗碗池還有0.000001毫米時,它又似泰山之勢直撲洗碗池底部,似乎像要將洗碗池底開個洞,但這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在它碎了時,它的碎片像水花打到地上一樣-----崩濺開來。說時遲那時快,我靈敏的雙眼洞察出來了,我手疾眼快,迅速將手抽了出來,以免扎傷了手,爸爸驚覺起身,爸爸只說減掉5元錢,其實我對碗碎的事並不害怕,我只在意父母的解決方式。於是我把碎碗之事當成訓誡,之後,我速戰速決。 

  如果在碗碎時我沒有將手抽出來,拿我的手就遭殃了,作任何事都要當機立斷哦!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