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剛走到班裡面,就聽見班裡面的同學議論紛紛,我湊上前一打聽,原來是今天的數學課可能不上了,因為老師生病了。老師不來了?那我們幹什麼?我心裡在想。

  不一會,上課鈴響起來,班主任走進了班裡面,告訴我們:“今天你們的數學老師生病了,不能來給大家上課了,所以這節課老師就沒法給大家上課了。但是數學老師對大家說,要你們自己來學習這一節的內容。”說完班主任就離開了教室。

  班主任前腳剛走,班裡面就已經炸開了鍋。“老師不來我們怎麼學習?”“到底要怎麼辦?”“老師不在的時候,真是混亂。”這時,我們的班長站了出來:“大家安靜一下,我們完全可以自己學習這一節的,即使老師不在這裡。”說完,班長把班裡面數學成績比較好的幾位同學交了起來,讓他們把這節課的重點內容給我們都詳細的講了一遍,最後,班長還給我們布置了一些課堂作業,班裡面氣氛特別活躍,大家發言也都很積極。

  這時候,班主任從後門進來了,欣慰對我們大家笑了笑:“大家做的很棒,在老師不在的時候也能自主學習,你們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