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日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小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初九重陽節,我早早就起床了。在這天早晨我見到了清晨最美麗的景象。

  一大早雲霧瀰漫,像是給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婚紗,那雲霧白茫茫的,十米之外就看不清了。

  這時太陽升起來了,太陽的光芒把雲霧給驅散了,大地又恢復了原來清晰的面貌。

  太陽一出來,我便走出門,一股香氣迎面撲來,我隨着香氣來到了田野里,原來那香氣是田野里綠油油的油菜花發散出來的,只見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隨風搖擺。

  離開了田野,我高高興興來到了大街上。我站在馬路邊觀看着街上的一切事物。我看見人們的臉上時刻綻開着笑容,菜市場上人山人海,大家都為迎接國慶做準備,小朋友們在公園裡高高興興地玩着遊戲……一切都是那麼祥和。

  再看看藍天,潔白中又透出那麼點烏黑的雲朵,黑的雲朵好像匹黑馬,白的雲朵像一隻小狗,它們正在空中奔跑着。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可以看見如此景象,真是難得!

您正在瀏覽: 秋日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