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端午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端午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家一起包粽子。媽媽早上很早起床,到市場買配料。到了中午,各方面準備完成。開始,我把兩片竹葉疊在一起,在折一個角,形成三角體。然後,我把一塊綠豆沙塞了進去,再放一點糯米。最後,我想用竹繩把粽子包起來,但是糯米總是從下面的小孔露出臉來,我用夾子把那個小孔夾住,可是媽媽說:“不能這樣,待會兒怎麼煮啊。”我把夾子取了下來,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孔縮小。最後,我順利的做好了第一個粽子,我越做越有勁,一共做了18個。我把我的幾個優秀作品拿去煮。一會兒后,我把我最得意的作品拆開竹葉往嘴裡送,頓時,一陣芳香在嘴裡飄來飄去。吃完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一家人吃完了粽子,便舉行了一個小遊戲:把三個不同的人包的粽子放在桌子上。自己嘗出那一個是自己做的。我一開始,總是品嘗不出我做的粽子。最後,我發現最後一個粽子的底部,有一塊綠豆沙露出了來我高興的指着它,爸爸開翻下面的答案,結果被我猜中。

  這個端午節真令我難忘!

 三年級:141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端午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