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鎮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鎮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臨澤是甘肅省張掖市的一個城鎮,交通工具主要有各種各樣的車輛,當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時,車輛的啟動聲,把城鎮喚醒了 

  。 

  城鎮的早晨是熱鬧的。走在街上,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路很寬,人很多,你會不由自主地隨着人群向前走。沿街擺滿了各種蔬菜,水果和土特產。那剛從地里拔下來的小白菜,油菜,還帶着晶瑩的露珠,鮮嫩嫩的。還有小雞,鴿子……真叫人目不暇接。賣東西的人一張張淳樸的臉上帶着微笑,熱情的向走近的人介紹自己的產品。 

  城鎮的早晨更是忙碌的。學生背着各色書包蹦蹦跳跳地去上學,老人提着裝滿新鮮蔬菜的籃子從市場上回來,街道兩旁賣早點的店鋪不停地招呼着過往的行人。路對面移動着一條彩色人流,那是去工廠上班的工人。他(她)們衣着鮮艷,步態輕盈。這兒盛產糧食,如今,這兒辦起了澱粉廠,酒精廠,還有幾家玉米加工廠。城鎮在變化,城鎮在前進! 

  啊,多美的城鎮的早晨! 

  指導教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城鎮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鎮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