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端午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中國傳統的節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來到了江邊看龍舟!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今天是一個極好的天氣,來到江邊放眼望去,之間沿岸紅旗招展,彩旗飄揚,人山人海,還熱鬧啊!我擠過人群,終於來到了大堤上,之間河面上停着數十條龍舟,龍舟上坐着十多個壯漢,他們手握船槳,蓄勢待發,等待着指揮員的哨聲準備衝刺。我細細的數了下,龍舟上一共有是19人,船頭沾着一位指揮的人員,然後船頭和船尾各有兩名大打鼓的人,其餘的人都市划船的人。我只聽見一聲尖銳的哨聲,爸爸說:“比賽開始了。”只見龍舟迅速向前,在划船人員的奮力划槳下。龍舟像離玄的箭一樣飛快的向前移動。鼓聲震天,岸上的人們在為他們加油鼓勁,划船的叔叔們也更加賣力了,你爭我趕 ,誰也不想落後,龍舟不一會兒就劃到了終點只是人們歡呼雀躍,大家都高興極了。

  這是我難忘的一次端午節,我體會到了划龍舟的那種激情,那種興奮,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