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國的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國的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幾個朋友來到了糖果國。一下車,就聞到了一陣陣香氣。我的

  幾個朋友說:“這裡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吃!”我聽得已經“口水流得三千尺了!”

  我們故不上多想,風一般的衝上去,不停地吃着東西。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吃了“巧克力博物館”,“草莓池塘”,“檸檬學校”還有“橘子圖書館”!

  正當我們心滿意足吃飽了準備走了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幾名警察,我們奇怪

  地問:“我們犯了什麼罪?憑什麼抓我?”他們說:“你們把房子都吃了還不賠?我對夥伴們說:“大事不妙,準備跑!跑!”我們飛一般地跑着着,可是,只見警察掏出手槍,瞄準了我們,一槍朝我們開來,只聽見一聲殘叫聲,我摸了摸身子,我驚奇地發現我竟然沒死,原來警察的子彈也是糖果做的!!!

  你想不想來糖果國?想來的話請和我聯繫。

您正在瀏覽: 糖果國的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國的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