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秀全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全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秀全公園位於花都區的最南面。那裡湖水碧綠,樹木叢生,是小朋友們的遊樂區,也是大人們的好去處。

  秀全公園的大門是仿古建築。有綠瓦飛檐,有大紅柱子。走進公園,一座高大、雄偉的石像便呈現在我們眼前。那是為紀念洪秀全而建立的。洪秀全是清朝農民起義軍的領袖。秀全公園就因此人而得名。石像周圍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他們形態各異,美麗極了。

  沿着石像的左側向前走,是一條平坦的水泥路。路的右邊有茂密的樹林和竹林,樹林里有許多老人在娛樂:他們有的在打麻將,有的在打撲克,有的在大合唱……看着他們笑容滿面的樣子,我不由的感嘆老年人的娛樂活動可真豐富呀!另外,樹林里還有一架退役的戰鬥機供遊人參觀。

  與樹林僅一路之隔的是一個美麗的人工湖。湖水碧綠,波光粼粼,湖面像撒了一層層銀幣。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遊船你來我往,留下了一道道潔白的浪花。湖的周圍有許多樹。可我認識的只有大榕樹和垂柳。大榕樹把頭伸到湖面上,好像在照鏡子;垂柳的枝條在微風中飄飄搖搖,好像在向遊人招手。

  湖面上有一座約30米長的石拱橋,走過石拱橋,就來到了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遊樂場。這裡可以玩碰碰車、小火車、海盜船、摩天輪等五花八門的遊戲。小朋友們經常玩的樂而忘返。

  秀全公園真是個既美麗,又好玩的好地方。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第二小學三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秀全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