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反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就到了期中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但基礎知識的得分卻讓我很失望。

  第一,給詞加點字選擇意思,我錯了。錯的原因就是沒有把字的意思套進詞里,反覆讀,並加以理解。

  第二,判斷題,我錯了。原因是我沒有認真、仔細、反覆讀題。再一個,那道題不好理解,我應該多讀、多想,再做題。

  第三,閱讀理解的概括全文的題,我錯了。原因還是沒有反覆閱讀短文、理解短文,並寫出起因及結果。

  第四,最後,老師還發現我“堵”字下面的“日”字寫成了“目”字。哎——有馬虎了!我每次考試都有不應該錯的地方,以後我要認真仔細答卷。

  這次考試雖然考完了,但這次犯的錯誤卻讓我難以忘懷。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仔細的答題,反覆閱讀題目,爭取下次考高分。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