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單元考試反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單元考試反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郎,卻嵌着烏雲,看來今天可是有喜有憂啊!現在就隨着的上課鈴去看看本仙君預料的準不準吧!

  只見陳老師提着一個厚厚袋子走進教室,悅耳的三分鐘鈴響過了,老師皺起眉,:“不好了,我有一種不樣的預感!。”前桌轉過來對我說。“唉~”只聽老師長嘆一口氣,這次你們的成績……”我急了,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呀!難道我們考得很糟糕嗎?我還沒回過神,老師又說道:“你們的成績就像你們的運動會一樣,非常棒!給自己掌聲鼓勵!”同學們被老師糊弄的團團轉,還沒反應過來,可過了一會兒,寂靜的教室里可以滿了歡呼聲,哦,我恍然大悟,我們運動會的成績可是全校第一啊!那豈不是考得很好!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雖然老師說成績不錯,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畢竟還得靠自己的成績呢!

  開始發考卷了,只見有的同學低頭祈禱,有的在胸前比了一個十字還一邊念叨:“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我考高分啊!急急如律令!”還有的十分自豪好像很有信心考好似的。而我呢摸着怦怦直跳的心充滿期待……

  60分的同學統統消滅了,70~80分段的都念完了,我僥倖逃過,85~90分段的了,這可是最關鍵的分數段了,每個人都希望上90分啦!但是對於我這個水平來說嘛~呵呵上85就不錯了,可是你不知道老師念每一個名字對我都是一種煎熬,不過終於熬過了85分段的了,什麼?熬過了,難道?我上90了,又是一陣刺耳的歡呼聲,當然我是叫的最大聲的哈!別提多高興了,第一名在我預料之中:劉思怡97分呢!第二名就是我的同桌啦!95分,第三民後果就是我啦:94分,小小的成績但是最令我引以為豪的就是這張卷子,這上面寫的字是我寫過最工整的,也許是因為用我最喜歡的筆寫的緣故吧!卷子上的大勾小勾看着舒服極了爭取每次考試都這樣該多好啊!可惜的是短文題呀!短文里有的答案都寫錯了,真不應該啊!加上丟的這一分不就第二名了,那不更好嗎?但是扣分最大的還是作文,整整四分啊,作文對我來說應該是強項啊,怎麼回扣四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發揮了我所有想象力為的就是寫好這篇作文可還是扣了四分,原來是因為我太過多於描寫科技發達的,環境描寫卻隻字未提,不過用媽媽的話來安慰下自己:“不要灰心,沒關係的,咱們下次努力總會考好的,每次進步一點點就行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六年級: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第四單元考試反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單元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