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試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語文老師讓我們做了一份測驗考試,原來是我很擅長的科目,結果考完出來,我卻覺得有些鬱悶了,因為自己大意了。

  其實在這次測驗之前,老師已經說過了要考察的範圍,也讓我們大家做一下複習準備。

  我在上一次的考試中成績還不錯,想着都是一些自己掌握內的知識,所以對這次的考試並沒有十分放在心上。看到舍友們在埋頭苦背的時候,我卻把時間花在閱讀課外書上。

  當考場上,看到試卷上那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知識點的時候,我不由地有些懊惱了。那些知識點真的很容易,雖然不是主要的難點,但都是在書上邊角落裡都有提到的,如果我有花上時間細看一遍,那些題目根本就不在話。

  可想而知,當成績出來之後的結果,我比舍友們要少十分左右,這是非常的不應該,因為在之前我的成績一直是把她們甩在身後的。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要一直有謙卑好學之心,不能因為一時的成功而忘乎所以,還有學知識就要全盤掌握,不是只抓大知識點卻忽略了一些小細了。真正地理解與掌握,才不會怕別人換花樣的方式去考驗你。不再驕傲而是沉下心真正地去學習並且學以致用。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